2011-05-18 21:52:01JOphy

「妳變了」

最近相繼有有認識的人
還有認識但不熟的人
都問我相同的問題
「妳最近是不是不太一樣?」
「最近是否有什麼喜事阿?」
「人逢喜事精神爽呴?」

最近沒有什麼喜事
但是打扮的確不太一樣了
有一部分要歸功於我的朋友常常問我
「where is ur skirt?」
有一部分要歸功於一本書
「who is that girl?」
有一部分則是日本前一陣子的大地震

朋友的關心讓我開始買裙子  但是只有買一件
「who is that girl」告訴我
以後的狀態不會比現在更好了
最後一個
日本大地震導致土壤液化
讓迪士尼暫停營業
那個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是否以後想去卻再也不能去了

雖然我也很希望真的有什麼喜事
愚人節過去了
我仍舊生不出個真相來

請繼續努力!!!

上一篇:距離II

下一篇:假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