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9:52:06小嘿

兩年感情

昨天因為一些小小的插曲
讓我又再次熟悉了妳
這次我對妳沒有埋怨
反倒是藏著ㄧ絲絲感激
對於妳.....多少甘苦與共
讓我永生難忘

記得剛接觸妳時
妳冰冷的外表.....不發ㄧ語
唯一讓我感受到妳的....只有妳的溫度
就這樣...戰戰競競的走過了我們生澀的開始

之後....我們越來越親密了
我總是每隔個兩三天就ㄧ定要去找妳ㄧ次
我對妳也越來越熟悉
後來連放假時間也都拿去陪妳了
不...應該客觀ㄧ點的說
是妳放假時光還陪我ㄧ起才對

但是....我總是貪心的
對妳的要求總是越來越多
後來甚至....連半夜也都把妳拖下水
漫漫長夜...妳我互相對視...直到深深認識

兩年間...我對妳是多麼的在乎
曾經妳多次的不理我與鬧脾氣
總是讓我心急如焚....日夜難安
我總是日日密切的注意妳與其他人的ㄧ舉ㄧ動
深怕不熟悉妳的人..弄傷了妳

我好想對妳說.....我好感謝妳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名子
那名子叫--感應耦合電漿原子發射光譜儀(ICP)
沒有妳....我恐怕無法順利完成學業
謝謝妳!

昨天我與妳最後的約會
我好珍惜....沒有以前那種苦苦的感覺
反而是一種難以忘懷的離別情素
這種感覺....就像是醞釀了兩年的浪漫舞台
迴盪我與妳之間的最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