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6:28:08米堤亞

寄信給以弗所教會(啓示錄第二章)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者七星,在七個金燈台中行走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裏,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 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以下是聖靈根據以上聖經文,對眾教會的啟示之一:
聖靈引導我在夢裏,我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白狗,躺在家主人的屋內地上,很滿足的睡著,在牠的肚子上蓋著一個白色小毯子,母狗媽媽很安祥的在旁邊凝視著牠的睡姿,此時家主人走過來看了牠一眼,就對母狗媽媽說:『等一下醒了,就要牠出去在院子裏,幫忙看門口,開始做看門狗的工作了』,當時我聽了這話,就看著窗外,覺得天氣非常的寒冷,像是下雪的冬季天…,沒多久小狗醒了,果然就被家主人送出去,當時在院子裏,還有幾隻其他的成年大狗也在看門,只有牠的年紀最小(才剛滿二或三歲的樣子),因為小狗身體的不耐天寒地凍,果然沒幾天就生了重病回來家中,當母狗媽媽看見牠快死的模樣時,不禁哀嚎連連痛苦萬分,家主人聽到母狗哀嚎聲就走過來看看,這時才發現自己造成了大錯,小狗的情況已無法挽回,家主人雖不停的向母狗媽媽道歉但為時已晚…
.
這夢之後, 聖靈給我看見有一個教會牧者的大團隊,很多人聚在一起很愉快的吃喝著豐盛的宴席,每個人頭上都戴著閃閃發亮的黃金冠冕,那時 天父上帝對我說:『任憑他們吃喝快樂吧! 竟不顧我的子民在外面受寒受凍,我卻要摘除他們頭上的生命冠冕,將他們原有的賞賜收回來!』

上一篇:母愛的悲傷

下一篇: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