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6:51:35米堤亞

叫我寶貝的他

個案問題:

對方(男生)是跟我們共同的一個朋友說他喜歡我還要那個朋友問我 我的意思如何 (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他有任何行動所以之前我完全認為是那個朋友在鬧我= =") 我朋友問他為何他都不行動,他的回答是他不是那麼衝的人 我們現在是大約兩三天講一次電話. 一禮拜會見一次面,吃個飯什麼的 (也許是因為他知道我很忙吧...所以沒事也不會找我) 他在電話裡有時會叫我寶貝但是見面就都叫「喂」 我也蠻喜歡他的 (只是從來沒說出來..........) 這樣的曖昧,算的上是曖昧嗎?? 還是其實他根本沒追我的想法.......

回答如下:

[1]沒那麼『衝』代表他是冷靜較被動的人,但也可能是心存觀望者(還在對你做評估當中),也可能是自卑感重,怕被你拒絕(缺乏對你的把握),所以…還是你自己主動去澄清比較好
[2]一個會叫你寶貝的人,可能會是普通的朋友嗎?你用膝蓋想也知道,所以對方是有心和你交往的,只是你知道了之後會如何去因應他呢?要主動一點去了解他對你的看法,比你自己去等他表明或去猜測他的心意要更有效!
[3]有空歡迎來奇摩網的部落格『米堤亞的花園』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mitieaa

上一篇:還是好想他

下一篇:遠距離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