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36:01小蔡

2008-2-23

有些人一輩子總是好運幸福
很容易在生活中發生好事
我個人的主觀 我的表妹Stacey無疑地就是個中代表
也有些人 看起來還不錯風光
但其實每天總是面對一些爛事
幾年下來什麼好運也沒有 一事無成又極盡悲哀 悲情
我覺得我就是

身為一個人生中沒有好事發生
總是期待著沒有壞事發生就是好運的人
只能因為偶一發生的重大幸福就快樂
2008/2/21 Explosions in the Sky 又再一次的爆炸在台北的天空
六年前我無緣躬逢盛會 不過這一次的瞬間我幸福了
離開現場時 聽著旁邊一個個臉上滿溢著興奮和震撼的小朋友們
喋喋不休地在向自己的夥伴描述著自己心中的激動
我不免有些感慨
不就是預期是這樣的 才會來聽的嗎
從Yo La Tengo, Mogwai, 到Explosions in the Sky
從Megadeth再到Dark Funeral
人生中總有很多的錯過和很多的遇見
既然不能期待自己常常有好事的發生
那麼 就讓人生中這些偶一爆開的幸福深深埋在心中吧

話說回來 我連八年前很迷的Dark Tranquillity都放鳥了
現在我還期待什麼嗎
搖滾團 大概只剩65daysofstatics, Radiohead, Sonic Youth有足夠的吸引力了
倒是對於極限金屬樂團 我覺得還是免疫力缺乏
對Dark Tranquillity的冷感是出自於他們近年來持續的疲乏
如果有一天 像Nargaroth, Nachtmystium, Satanic Warmaster, Spite Extreme Wing或Deathspell Omega這樣的團會來到台灣
那該多令我振奮啊
一種充滿憤怒與恨意的幸福

牢騷發完 繼續值班中
yiae 2008-03-04 12:39:31

那你還不錯,我連發牢騷的力氣都沒有了(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