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28:43ゞ漾 ▪▫

感冒,,慘◈


撲,,超可憐的我
ⓦ6一早起來喉嚨就很痛
本以為過個幾天就會自動痊癒!

結果 今天痛苦到不行
到學校 坐在㊣中間
冷氣強到爆 鼻水狂流鼻音超重 

一回家就受不了了 就叫老媽帶我去看醫生
幸好 ☼ 只是普通的感冒
要是是流行性感冒可能就比較慢好嚕!

拿了一戴藥回家!!!
真是可憐啊 要吃藥吃藥 ♨

可憐的小孩!!!


ⓣⓞⓓⓐⓨ :
成績都出爐了!
很令人出乎意料的結果 ☞
全班的商概都考得好差喔 
我我我 ▧ 也不及格 >m<
好遭 真是跌破眾人眼界
呼 這次就是敗在商概
幸好英文還有77 好理佳在
每次第三天考的都會考很爛 ♣
因為都在計畫去哪玩 ▫  真遭我的商概

嘻 高興的是 總分㈲529
不知道第幾名去了 希望是第㊃ 


撲;
今天你 ♂ 沒上線
還蠻無聊的 >m<"
去剪頭髮 ♡ 囍
快快 回來給我看看看!

哦 ε 星期三我也要去剪頭髮
真緊張 ☺ 剪完我又要遮遮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