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28:43ゞ漾 ▪▫

會計,,死◈


看到標題,,
顧名思義;
我今天會計考雜了

= =a 整個像瘋子
算出平衡在那開心的半死
結果 ‥ 全班算出來都不一樣答案
慘定了 ><

國文 又是被一堆文言文茶毒
根本就看不懂 =w=
算了 本來就不看好國文

最誇張的是計概!?
摁?計算題不知從那蹦出來
看都沒看過 要命的!還一次6、7題

今天暴斃死慘了!
7科這3科就讓我跌入谷底了
明天2科算了吧 反正也救不起來
好糟啊 這次段考 ><"

耶!!!明天要去看輪迴??
但問題又一堆 真煩
不要搞到最後又是我跟寵物去一中
那就真的沒什麼搞頭了 = =

很倒楣的一天
考試考不好就算了
放學要去買泡麵吃還沒買到我想吃的
所幸不吃 = =a
明明說便利商店有為何7-11沒
>m<" 雖然是康師傅的
不過 咖哩口味 小泡麵 整個很特別

我的唇不知道破怎樣
好嚴重 >m<" 快流血卻沒流血釀
整個很可怕 然後買不到泡麵就買護脣膏
買了 很像強力膠效用很好的小密提
快拯救我的唇 唉!
真希望有醫生啊 哈哈 :p 

哼***
不知道是誰把你宿舍的網路剪了
害你不能上線就算了 竟然還可能要搬走
真是麻煩一大堆 ><
而且 還害我好想你又好無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