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44:18小玉

4/21

討厭阿

第五節上課時

就下大雨

原本以為不會下雨的

居然就下起雨來

好像都沒想停下來的感覺

一打鐘 放學了

出教室門

心想雨下那ㄇ大

賭看看

打回家

問問看

爸 ~ 睡著了沒

從4F走下來時

就開始撥手機

剛好

爸 ~ 正剛好 

剛要去睡覺

一聽到電話接起來

我就跟我爸講說

來學校載我

我根走不到中山門去

坐公車

所以ㄋ

我爸

就直衝往學校方向開著車子

因忘了跟我爸講說要拿雨傘

我在打給他時

人就已經出門了

所以

我就只好淋雨

站在學校大門等著

幾乎整身都濕了

剛好

有一位好心的阿姨

不知是哪位的家長

看我在淋雨

所以

想我這走過來

替我撐傘

這位好心阿姨

人很有親和力

真感謝阿姨您

因大雨下太大

我爸不太敢開快車

所以

就慢慢得開

鏡子都起霧

都是雨水

一滴一滴的滴


我還真猛

賭賭看

真的

爸 ~

還沒睡

所以ㄋ

爸開車來學校載我哩~

 

上一篇:尷尬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