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8:48:27小玉

3 / 31

Today

來學校做公車時

又在車上睡著了

一直半睡半醒

而且

司機慢慢得開

所以阿

我就可以睡比較久點

而且到警察局前一個站牌

有僑泰2位 要準備下車

之後

他門下車後

我就聽到她們坐的位子有支手機再響

才知忘了手機

本來想接電話

叫他們來我學校拿滴

但是

怕惹麻煩

而且

又讀不同學校

也不認識

所以

不太敢冒險

等我下車之後

那隻手機有沒有物歸原祖

就不知下落了

其實很想幫忙

但是怕自己太雞婆

所以 

就任它自己流露

不是我沒人情味

只是 不知該幫不幫







琇雯來到教室裡

就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外面的7-11

我說好

我們到那時

她要買漫畫

沒有賣

就問我說

今天幾號

我就跟她講說

今天 3 / 31

明天才是 4 / 1

因她買的漫畫

每個月的一號出版

所以

就跑白跑一趟嚕!!






第一節下課

學藝我要去教學組拿作業抽查單子

我還沒走到辦公室時

范教就在廣播

買月票滴人 去生輔組書記那裡領取

還好

因有事來辦公室

所以才不用再跑第二趟







今天

宸鳳

沒來學校

庭于用我手機打給她時

說是家裡有事

所以

沒來學校上課

是不知道她家到底又發生什麼家庭風暴

所以

庭于今天還蠻孤單滴

都找我聊天

平常都跟宸鳳聊

因她有事沒來學校

變成她都來我這跟我聊天

上一篇:計概課

下一篇: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