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7:53:30小玉

約在圖書館見面

昨日我和宇婷用即時聊天

而..

昨日就跟我約好隔日到圖書館見面

今天到嘞

我騎腳踏車過去..

她昨日就和我講..

明天幫她找書..她要寫讀書心得

要做這個..讀書心得報告

但..時間到嘞

而讀書心得不會寫(其中一部分)

所以ㄋ

先寫英文好嘞

她寫到一半..又放棄嘞

接下來..我們走出圖書館..

想ㄑ犁中找老師聊天..

碰巧不巧的

ㄑ問警衛時

他說老師們都在開會

宇婷問警衛說:『老師們神ㄇ時候開會結束呢?』

警衛說:『不清楚,有可能開會開到12點。』

(這時我們看手錶時,早上11點多嘞)

接下來ㄋ...

我們就想說:『先去吃中餐好了。』

我們就走到以前ㄑ吃的那間素食小吃店

宇婷說:『炒飯一碗。』

我說:『炒麵一碗。』

宇婷說:『你跟以前吃的一樣ㄝ。』

我說:『嗯。』

我還是和之前一樣

吃炒麵會沾辣醬

因部會太辣..所以..喜歡沾..

我們在那..小吃店..

邊看..那裡的電視..邊吃東西..

到了戲說台灣做完之後..

那個..小吃店的阿姨..問我們..幾年幾嘞

我們說:『高一。』

阿姨說:『當時..不知我們幾年幾..沒想到已經高一嘞。』

宇婷就和阿姨說:『當時..我們是國三。』

阿姨還問我們讀神ㄇ學校

宇婷說:『慈明。』

我說:『國立豐商夜校。』

等..宇婷吃完之後..

想ㄑ犁中找老師..

走道雜貨店那邊的小路時..

她又想說:『還是明天在ㄑ找老師好嘞。』

所以ㄋ..接下來..回圖書館看書嚕!!

我們個看書看完之後..

就一起想走出圖書館

拿著看書..又低著頭..

肩膀和脖子很酸..又有點想睡覺嘞

所以ㄋ

我們就ㄑ圖書館都面公園走走..

走到遊樂園去

宇婷說:『這附近又哪裡神ㄇ好玩得呢?』

我說:『附近應該沒什ㄇ好玩的吧!』

(3~5分鐘後)

宇婷就說:『要帶我ㄑ公園,有一個東西,你ㄑ完之後會愛上它。』

我就問她說:『很遠嗎?』

她又跟我說:『妳ㄑ牽腳踏車好嘞。』

所以ㄋ

我牽著腳踏車和她一起到那..公園嚕!!

她怕被她姑姑知道..會一直碎碎念

所以ㄋ

就走另一條路

到時..那..遊樂設施..

我一點都不覺得很稀奇

因我看過嗎?

只不過..在哪看過..我卻忘嘞

她玩這個..玩得比我還開心呢?

她都說:『難怪人家都說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心想..的確是..非常符合她..

我們也有聊超多

好久沒見面嘞

所以阿

話都超多的

我們ㄑ那公園

她姑姑找人找來找去

找到她嘞

她被她姑姑碎碎念一頓

而..

她姑姑有事

所以..ㄑ辦事..

有我陪著她..她姑姑也是很放心啦~

所以ㄋ

等到3點多

她玩到肚子餓..又累

所以..

我陪著她回家

到嘞最後..

就送她到家後..

我就騎腳踏車回家嚕!!

今天..

算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吧!

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最終..

就是..開心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