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40:46小玉

一日行程(早上~下午)

今天阿

我在出門之前

傳簡訊給庭于

提醒她寫作文

順便跟她說我會晚點上線

我坐公車到那買月票買完

準備坐公車回家

公車開沒幾段路

庭于就打手機給我

我就跟她說我在車上

她就叫我下車

所以阿

很快的

就在下一個站牌下車

再用走的到風克那...

我就看到庭于

她叫我陪她ㄑ她姑姑家送魚過去

而且阿

我用走ㄉ 她用騎的

她會騎一段路 先停一下 等我

路還蠻長的

而且阿

我用走的 走蠻遠的

到了地點東西送一送

我和庭于就在她姑姑家吃中餐

吃完中餐 ㄑ客廳看電視 吃水果

還有阿

庭于她姑姑騎摩托車載我到豐客總站

庭于騎腳踏車在後面跟著

到了豐客總站

我就跟她們say goodbye

就坐公車回家啦 ~

我感覺 庭于她姑姑人算很好ㄝ

還蠻好想處的

而這一天原本單純ㄑ買月票

變成月票買完結束後

被庭于call手機給我

所以阿

上車沒多久又要下車

用走的趕回到豐客總站

雖然...後續...

突然被call手機陪她到她姑姑家

但是ㄋ

今天還算蠻開心的

她的親戚還算不錯拉 ~

而今天阿

又認識到一些路了

算有收穫囉 ~

很開心

今天也算是

美好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