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35:52妹仔

叫我的名字(全)一雨

每天望著"他"的窗 每天盼望著"他"出現.....每天等待著一起上下學......
但,今天"他"卻沒探出頭來........
那時我以為他還在睡,所以就一直等....一直等.....始終沒出來。
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有人攔住我
 
對我說「他今天身體不舒服,麻煩你幫他請假,好嗎?」
雖然人都會生病,但我聽到這消息滿驚訝的........
(這傢伙居然會生病)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卻感到很失落.......,我點著頭
就一人去學校了.......

’學校’

教室裡........
「奇怪黑崎同學今天沒來喔~?」井上說著
「對喔!那小子居來會請假,真稀奇..」龍貴道
「茶度!你知道黑崎為什麼請假啊!?」
「不知道......」短短一句

「對喔!石田你應該知道吧,因為你們經常一起上下學,應該很清楚」

我動動眼鏡說「黑崎他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請病假,黑崎的家人跟我講的.....」
「诶!黑崎同學請病假」 「真的假的啊!那小子居然請病假!" ".........」
大家聽到幾乎都很驚訝,說的也是...這個白痴居然會生病.......

「欸欸!石田同學,你今天放學會去探望黑崎同學嗎!?"」井上問著我
「這.....這應該會...」很疑惑的回答
我也不知要不要過去看看他..........
「真的嗎!!那你幫我跟黑崎同學問個好吧!因為我家跟他家不順路,所以拜託你了石田同學」
「順便也幫我說喔!因為我今天還要練空手道,所以沒空」拍拍我的肩說
「拜託了」也是短短的一句
「恩.......」我輕聲回答,這表示我一定要去了

’叮噹....叮噹....’
鐘聲響起了..
放學了

我也揹起書包,靜靜走出校門........

走到黑崎家門前,問一聲「請問有人嗎!?」

「是誰啊!」回應是黑崎的妹妹’遊子

「我是黑崎的同班同學,我來探望他的」
「你好啊!你應該就是今天早上的那一位」
「恩,請問黑崎同學現在......」
「一護哥在樓上,應該在睡覺,你可以上去看看」指著樓上的房間說

我點著頭回答「謝謝」
慢慢從樓下樓梯走到黑崎的房間門口
敲敲門*叩叩...叩叩*沒回應,病的滿嚴重的.....

我開啟他房間的門口「黑崎,你在睡覺嗎!?」
我走進去,裡面黑濛濛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叫著「黑崎!」也是沒回應,睡死了嗎!?
「黑崎一護!你在嗎?」連半點聲音都沒有.......
我摸著黑慢慢的前進........


*咚!*踢到東西了,「是床邊嗎?」
慢慢的往下彎.......,突然間!!
「哇~~~哇」整個身體往下掉......


「怎麼回事......好痛喔,奇怪.....」
雙手無法動....怎麼會
「可惡.....是黑崎吧!幹麻把我壓著我!!」
「你發現了啊!」在黑暗中....看不清楚黑崎的人,卻能感受得到"他"的存在
「你在幹麻啦!放開我.....別一直壓著我啦」正在掙扎中......

「怎麼了?平常你可是乖乖的讓我"進攻"喔~"雨龍" 」
「我.....我哪有!別亂說啦!放開......」這傢伙力氣好大,他真的有生病嗎!?
「明明就有,你每次的說"趕快....進來"不是嗎!?」慢慢的靠近我的臉....
「別亂說啦!!這種話你居然敢講,死變態(紅///).......嗚」輕輕的靠上我的唇.....
「嗯......嗚....>///<」這個渾蛋要吻多久啊!
慢慢的離開.....「啊.......哈...」
「怎麼了雨龍,上氣接不到下氣嗎!?」得意的說
「吵死了.......你不是生病了嗎!怎麼還有體力做啊!」趕快放開我啦!

「你怎麼希望跟我做嗎!(奸笑)」 「少....少胡說了,還不趕快放.....嗚.....」又來了
唇與唇相碰....慢慢的在與舌尖相碰,舌尖慢慢的環繞著"雨龍"的唇...

在慢慢的離開"他"的唇,「哈....啊.....哈啊.....」
「感覺如何啊!還不錯吧」兩眼看著我,卻不敢去直視他....

「吵死了.....病人應該好好的休息,別亂搞!」
「又沒差,只是個小感冒罷了....."運動"一下就會好了」(笑)
「就算是小感冒也不能忽視啊!!應該好好的休息啊.......」(汗)什麼做運動嗎!亂說....

「對了!今天朽木&那隻布娃娃,今天怎麼不在啊?」問著他
「他們兩個啊......他們說:今天還有別的事,所以一早就離開,這麼說露琪亞今天也沒去學校了.....」
露琪亞.....聽起來真不是滋味....
「是嗎......」望著窗

「石田!」 「幹麻...」
「你......吃醋嗎!?」 「我.....我吃什麼醋啊!....別亂講」
「不是嗎!?......」 「別亂猜想啦!!」(汗)這傢伙.....直覺也太強了吧(////)

「黑崎......」 「叫我ㄧ護~」
「別鬧啦!!你可以起來了吧!壓了這麼久......很重欸!」

「我不要!」 「為什麽!?」 「除非你叫我ㄧ護.....我都叫你"雨龍"了,你也叫叫我的名字嘛.」
「誰理你啦!!趕快起來!起來啦.........啊!你在摸哪裡啦..放開啦」
「不要!你不說......我就繼續喔.....」
手慢慢滑進胸前....手指輕輕碰著胸前的小點,輕柔的轉著
「啊......啊....不要......不再鬧了.....啊....哈....黑崎....」
「快啊......叫我的名字啊....」
「不....要....啊..啊....嗯......住手.....」
「不想叫嗎.......」看著他....他卻什麼也沒說
「嗚.....可惡....」我居然哭了,"..黑崎....!?....」慢慢的起身

「沒事,我不該強迫你的.....對不起...」我慢慢的離開他的身邊
離開了他....好痛苦....好傷心.....
「黑崎.....我....」不敢直視著他....我好像傷了他的心

傷心的一護..坐在床邊,我卻不知該怎麼辦...

我慢慢的靠近他的身邊....靠著他的背
跟他說「對不起.......一護...抱歉傷了你的心......對不起.....」我也慢慢流下眼淚來了....

「雨龍......」回頭望著他..「對不起.....一護..」看著雨龍流淚,讓我忍不住雙手擁抱著他
「....一護....」 「雨龍.....」 「嗯!?」

「能繼續...剛剛的運動嗎!?(笑)」 「(暴筋)」
「可以嗎!?因為剛剛看你哭的樣子...好可愛喔」(抱緊)
「............」 低著頭..「雨龍?!」
哀~算了,隨便他吧...「隨便你吧(紅..)」

「吶~我不客氣囉!!(笑)」再次撲倒在床 「啊.........白痴一護.....太快了吧.......啊....」 「(笑)」

END
真爛啊.....太久沒寫文章了(泣...)
請各位諒解.....(低頭)
春藥 2020-01-11 09:15:3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