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9:51:49妹仔

+夢境+ 01 (H文)

[感覺如何….一護。]抓著一護的雙手問著。
[啊…..啊….不要….啊….]喘氣著說
[真是不老實…..]
[吵死了…..啊….啊….]手指緩緩伸入一護的小穴裡,慢慢的挑逗著。

[怎麼了..一護…是不是有感覺了…恩~]在一護耳邊輕輕的說著
[啊……我..不知道….快…住手…啊…..]
兩根手指都伸入進去了,在一護的”裡面”上下交錯著…

[別說謊…你看…這裡都站起來了。]
另一手握著一護的”分身”,挑弄著”它”的前端。
[啊…..哈..別….在….弄了…啊…啊…]
[為什麼,都已經漏出來了。嗯…..一護。]
繼續撫摸著一護的”分身”,另一手把第三根手也伸入到”裡面”了。

[啊…….啊….不要…啊..啊…]
那在裡面的的熱度與手指的挑逗,讓一護不禁發出了呻吟~
[啊…哈….快…快..不行….啊…啊…..]
[還不行,我都還沒進入呢。。。]繼續挑弄一護的”裡面”

[真…..真…的快….快…不行….呀….啊…啊..]
雙手抓著”白崎”手臂,顫抖著
眼淚也慢慢流下。。。

[那…..你求我…一護…]對著一護說
[你…..說什麼….怎麼….呀…啊….啊…]
[怎麼了….是氣到講不出來….還是舒服到不知講什麼了嗎~一護]
白崎的手都還沒停,一直弄著一護的”敏感”地…..


[一直憋著對身體不好,你看….一直漏出來….一護….]
[嗯…..啊….啊…..少囉唆…啊….]
[都憋出眼淚來了….真好玩….]輕輕舔著一護的眼角。
[嗯……嗚…啊….哈….啊…快….快….啊..]
整個人已經快到極限…..
[真拿你沒辦法..]白崎笑著,雙手離開了一護的身體

單手將一護往下壓住頭……
[你…..這是……嗯…..啊….啊….]
白崎緩緩的放入一護的”裡面”…
[這次會溫柔點…..別怕…]身體靠近一護的背部,雙手用抱著腰。

[啊…呀….啊….哈…啊…..]彷彿白崎以伸入到深處了….
[才進一半喔….一護….]輕柔吻著一護的背…
[可….是….已….啊….啊…]在”裡面”的摩擦,讓一護快到達極限了….


[是嗎….那就一起吧……]
[嗯….啊….啊…..快….點…啊…]快失去意識似的一護喊著….
[要去了….嗯…..] [嗯…啊……呃….哈…啊..]
兩人同時出來,滿身都是白色黏稠液的一護也昏倒了。


[真是的….果然還是個小鬼…..]撫摸著一護的頭髮說著。
[我說過了,你的身體遲早是我的…..一護,你的心…也是。]
輕輕親吻著一護的額頭,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翌日~

太陽升起,萬物都醒來了。
可是一護還未醒,可能昨晚太”累”了……..

“叩” “叩”…
敲門聲,吵醒了熟睡的一護。

[嗯……誰啊….]半睡半醒的一護叫著。
[哥~你再說什麼夢話啊….都已經早上了,快起來!!]
門外傳來遊子的聲音。

[啊!!!要遲到了…嗚…]
驚醒的一護,整個人卻無法下床…..
[可惡….痛死了,說什麼溫柔點….呃…]扶著腰說著

還在門外的遊子,發現不對勁,敲著門說…
[哥!你還好吧….身體不舒服嗎??要不要請假啊!?]

[沒…沒事,不用擔心…我沒事…]
扶著腰,慢慢起身…..準備要下床了..
[嗚哇…..啊..]”碰”的一聲..整個人摔下床,無法動彈…

聽到”碰”一聲的遊子,趕緊進去看自己的大哥怎麼了….
[哥!!]馬上把一護扶起來….便問:[哥…你怎麼了,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一護馬上回答:[沒事…真的沒事…呃…痛…]
已經痛到飆出淚了……


[我看還是請假吧…哥,我先把你扶到床上。]
輕輕的將一護扶回床上去。
[謝謝喔….遊子…]雖然回到床上去,但疼痛的感覺未消失。
讓一護不禁流下淚…….


[在床上躺好…我幫你請假喔,哥…]
講完後…就離開房間。


一護躺在床上,卻無法動身……。
[可惡…居然騙我,痛死人了…..]一護皺著眉頭的,忍住那種疼痛….。
靜靜的躺著….,因為無法轉身,讓一護非常痛苦…….

不知為什麼一護慢慢回想起,昨晚..”他”對自己說的話…
『他幹麻講那句話…..那算什麼….是想佔據我的身體….還是….』
想起那句話,一護不禁臉紅了…..。

《我說過了,你的身體遲早是我的…..一護,你的心…也是。》
『這到底代表著什麼…….』手按著額頭想著….。
卻想不出所以然……。

[可惡…..也不說清楚點…渾蛋…]
說完這句話….一護再次進入”那裡”的世界了。
或許這次可以問個明白了…..那時一護是怎麼想的……。

◎未完.....
~晴空~ 2007-10-25 16:01:55

哇哇哇~~~~~~大大怎麼打BL文阿!!
耶~~~~~搶到沙發囉!!

版主回應
這篇~好久了說= =|||...

也是我目前寫過算是最H的文啊~
(因為這對CP好像只能寫這種文章的說)
2007-11-07 2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