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0:22:23愛玩耍

太感恩

 

我似乎孤寂有點久   在層層的面具下

在自己城內                不喜多想

就這樣全然                投入那虛空的夢想

在夢中才敢持續造夢

 

醒著                       對於很多事的發生

我所能做的          就只能淡淡的微笑

儘管想奮起          儘管想張牙舞嘴的跳耀

 

不是不在意           但個性上的容忍讓我放下

很多事                    常常就這樣忘記了

很多感受                也只隨著我心跳炙熱後又冷卻

 

日復一日                不停變化著

其實                         我真不勇敢

說真的                     真實就是怕受傷

 

可是我還在汲取能量呢

很想奮起                然後出走                 然後然後呢??

每每想起後果        就想起自己的不足阿!!

 

就這樣日日擠壓    自己

然後                         又再次放鬆自己

 

呵             這樣的生活著

暨刺激又繁忙          但容易沒耐心

 

上一篇: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