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2:28:59愛玩耍

縮小

首先,我要先懺悔!!

懺悔先前的自己

 

一直以為縮小自己,便可安然過一生

討厭,充滿競爭的生活

討厭,虛偽.帶著面具的人

 

可後來,溫吞的個性也不得帶個面具生活

閒散的個性,想到未來也想要充實自己

那是被環境所改變的

 

我從來就不是這麼積極的人

我是如此的樂天知命,

我是如此的熱愛自然和親切有趣的互動

 

觀察

觀察到真正的典範

感動到想哭泣

 

真正有才能的人,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服務

觀察肢體語言.觀察言談.觀察背後付出

每每感動,快要窒息

教我們熱愛生命,教導我們運用五感覺知美好

明明以前是經濟投資人,說起故事來卻文采斐然

言之有物,說起故事有如影像歷歷在前

 

我所想到的

是自己應該多積累能量

改變自己,進而服務別人

證明自己渴望,可以實現

剩下時間,全心為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