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57:03愛玩耍

論孤獨感

這兩天,k了一本書

一個人的老後

簡略的看了一下,了解日本單身熟齡的生活

 

雖然說,= =我離熟齡還很早

 

想談談''孤獨感''這個點

 

去年曾有一段時間,有過深深的孤獨感

上班後的疲累,下班後的自閉

長官的刁難,時常讓人陷入一種自我否定的情境

那段時間,讓我時常有想自殺的念頭

當然,我知道我不可能真的去做

畢竟自己還未為周遭的生活做出一番好的貢獻

但是陷入那泥淖裡,真的有夠受了.....

 

只好,寄情於山水

看山看海看夜裡的星空看日出的雲海

慢慢放空自己,直到自己完全融入那情境

真的,時間一拉長

我所想,也只有專心把事情做好

長官的辱罵,我也能笑笑聽過

我不願,隨之起舞

 

現況,還是一個人的孤獨

不過,卻是有計畫性的孤獨(呵)

 

平常的日子

我可以上班一整天後,在咖啡店看書兩小時,

再去誠品消磨一小時,回家在上b一小時

 

假日的日子

時常一個人,搭車回家

不回家,通常可以睡到下午

或是一個人至電影院欣賞電影

或是結伴去爬山.玩水

 

 

我總是在想,我應該會孤獨到死吧!!!

呵,因為我的靈魂不時在吶喊

走吧!!走吧!!出去流浪吧

或是出去做點事吧

為自己或是為他人,做點事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