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54:10愛玩耍

大海

學會游泳,對我而言真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

想起,高中時還是旱鴨子


是在專科與同學相學習,進而混到救生員資格



在游泳池時期,仰泳時很享受飄在水中的感覺

很想就此好好睡一覺,像是回到在母體中的感覺
(聽到的人都說我誇張)


可能水有浮力吧,尤其在海裡更是愉快

除了水比較冷冽


潛水時,游日月潭時....

游著游著,在海上識野極盡遼闊

在海中水那麼清,各種魚穿梭其間

也許,那是我現在人生中動人的景緻


很奇怪,每次出去總是讓我愉悅好幾天

也許大海,真的有某種魔力喔!!

亦是我的腎上腺素,急速產生....(呵)

不曉得

今天特別想跳海(呵)

可能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上一篇:無藥可救之腦殘

下一篇:奇怪低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