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42:47愛玩耍

放鬆


好神奇,因為認識一個朋友


結果認識一群人


不過,好累喔!!!每週都有行程


怪自己,我平日也閒不下來...不是看書聊天就是運動



累了,感受到肌肉緊緊的繃著

上班時拼命趕進度,下班後也緊催油門


快樂的心情,無法感受到身體的負荷



還好~~~因為同事關係,參加連續兩天的放鬆課程


學了好多放鬆技巧,例如觀呼吸.按摩.走路.....


老師還會帶領冥想,哇~~~我都睡著啦!!!


= =感覺我被抬走都不會知道內


不過真的睡的好舒服....一掃要換單位的憂鬱


上週回家後


媽媽抱我時,發現我肩膀很僵硬


隔天早上就把我挖起來,去按摩


那位師父實在是太讚囉!!!


還教我如何幫人按摩...及經由拍打肌肉使血液活絡


然後今天遇到慈濟媽媽,馬上現學現賣


她居然說,拍打過後的腳不會痛了ㄝ


歐,真是太神奇了


上周學習好多,收穫滿滿

上一篇:潛水訓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