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3:24愛玩耍

安心

生活正一步一步緩慢改變


改掉很多壞習氣


面對好的壞的課題


遭遇了,挫折也徬徨


不過,現在卻很安心,儘管一事無成


呵....不過我現在就是可以跟你說我很快樂


每天都可以機機喳喳


尤其是對著老師說話時


我讀書會的老師(一個很喜歡很崇拜的老師,文藝女青年也是個理財高手


40幾歲退休後,從事於台灣的人文教育)


我總是很懷疑,為什麼每次看到她她總是可以很開心跟我們聊很多事


呵...但是我感覺到的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說不上為什麼,可能因為是個人特質吧


禮拜四因為老師的關係


去了一趟人文志業中心,認識電視台編輯.美編.主播


發現他們下班後還繼續學習


真的很棒....


不過叫我下班後還要再辦公的地方我可能會發瘋吧(呵)


下班後應該要用力玩阿


哈!!!

上一篇:書癮

下一篇:全身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