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3:39:06愛玩耍

浮潛

住屏東那麼久了

第一次學浮潛


還好平常下班時有游泳習慣,學起來其實沒那麼困難


反而是因為要潛入海中,對於初次潛水的人常會有耳壓的問題






教練阿唐


先教我如何整理裝備,器材如何使用


嗚....在水中穿蛙鞋超級難穿,我一直隨浪飄移

放輕鬆....放輕鬆,我對自己講

潛入水中耳朵不到兩米,因為壓力的關係


內耳開始劇痛....很想立刻衝出水面= =


還好教練很有耐心,緊咬呼吸器我專心適應水壓


還好還好,很快速的適應水壓


第二次練習時,在墾丁後壁的水域


很幸運的,先潛下10米後不久即發現熱帶魚還有大量不知名的魚


追追追....同時放鬆的吸氣,水裡的世界又是個寬廣寧靜的水域


不過好可惜


墾丁水域其實已經沒以往那麼漂亮


人為的污染嚴重


結束潛水後,發現一件事


我我我....流鼻血啦!!


呵....這是下水後太用力捏鼻子調解耳壓的緣故


把微血管都捏破裂了,就可以知道我多緊張(呵)


下一階段,即將綠島行.....




上一篇:跳水

下一篇:書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