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21:42Joyce

台北車站

今天我去了北車

我還以為自從上次再北車找路找那麼久

我可以對那裡熟一點..........

但今天一樣又迷路

 

今天去聽的那家

我應該要謝謝他

沒有他 我就不會記起打嗑睡的感覺

謝謝你囉

 

我後來跟陳郁婷又去找了一家自然補習班

他態度也太差了吧

總之

我以後絕對不要在北車補習啦

真的有夠給他亂的

還是我的板橋好

 

*******************************************************

插序

上完自然課後

我們去覓食

走到一家"蔬菜蛋餅"

聽說很有名

但有認識我的就應該知道

我是不吃菜的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

我的肉鬆蛋餅不要加菜

結果

他竟然說

我這邊是賣蔬菜蛋餅不是賣肉鬆蛋餅

所以不可能

一開始我覺得很傻眼

不就不要放菜就好了嗎

後來才發現

他把菜加在蛋汁裡

所以我就可以體諒她

但是

他跟他的媳婦吧

開始討論說我要怎吃便當

媳婦說

那你不就不能吃菜?

阿嬤說

他就吃肉阿吃魚啊

我ㄧ開始還笑笑的

但後來他就開始

阿嬤之碎碎念

結束以後

他跟我推銷

蘿蔔糕

雖然我肚子很餓

老娘就是不爽跟你買啦

之後我整個不鳥他

雖然他一直在跟我說話

後來我問陳郁婷

他說很難吃

要不是她肚子餓根本不會吃這種東西

 

 

 

買東西還要受氣

討厭啦

你親愛的妹ㄦ 2010-07-25 19:35:59

有些人就是令人無言以對阿

如果那阿嬤再年輕個幾十歲

現在應該被你噹到哭了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拜託
我現在可是走溫柔淑女風欸
xD"
(自己說出來也覺得很好笑)


他真的很白目>~<"
不過
可能是因為
他有被報章雜誌報導過
所以很囂張
2010-07-25 20: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