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12:36米ܤ°

連放八天XD

從ˋ23號ˋ放到30號= ˇ =
整整八天的說ˋ放到不想去上課勒= 3 =

嘿ˇ這樣好像翹了四天課的說XD
分數扣的不是慘的捌ˇˇ
班導還狂打手機,,沒接,,就是不接不接妳電話=  =+
到時去學校我就該死喇~~

((該死早就死了,還會等到現在喵!?))

25號ˇ中秋節ˇ當然是烤肉咩!!
小西家頂樓考ˇ可惜它並沒有想像中完美ˇ風超大的ˇ不好用東西

可是阿..撲..當你抬頭仰望天際..雲端架起了一座彩虹
很分明的七彩ˇ很漂亮

『有多久沒看到彩虹了?』我問了身旁的媛
『很久了!』她回答
『摁阿..很久了..很特別的禮物......』

凝視著彩虹,,但我的焦距卻在更遠的地方..ˊˋ

後來因為風太大ˇ我們轉陣地到一樓
直接坐在地上烤ˇ蠻像..某種行業的XD
沒多久ˇ就開始收了,,今年烤肉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不會忘..

26號ˇ原本今天要去上課的,,都已經衣服穿好ˇ書包背好
家豪先生他們打來一直催ˇ後來媛就把手機摔在一旁

『我們今天用走路去,好不好?』媛問
『妳都說走路了ˇ那就走路捌XD』我笑著說
『可是不知道走到那邊都幾點了XD』噗ˇ這道也是真的

慢慢的走道興仁國小的時候,,媛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

『嘿ˇ你今天不去有差喵?』媛問
『喵?沒差壓XD想去哪?』我說
『中壢=ˇ=!』攸ˇ那就走阿

走到火車站,,走進月台,,到..後面後面坐在地下
跟那時候去雲林一樣,,有好多回憶的說

到中壢買了潤餅和舌環ˇ很可愛的骰子
然後在總站媛遇到913的同學ˇ武陵的欸!!
跟啟英的站在一起,,好顯眼攸=  =

27號..早上5點..

『我們去洗地毯好不好?』媛問
『妳都說要洗了ˇ還有不洗的道理喵XD』有諷刺意味=ˇ=

然後我們大地毯般到頂樓,,用牙膏和刷子刷它..
歐ˊˋ整個超髒的..我們玩的很開心..
亂潑水ˇ溼答答..最好不要給別人看到..不然會傻眼ˇ想到就很好笑XD

洗好ˇ晾乾ˇ晚上去收的時候ˇ它們消失了=  =
搞笑了..還有也不用去上課了..7點多了..

挨..算了..開個即時..難得有歷史訊息說..小黑留的
喵??發生甚麼事的喵!?

『叫你妹 要去上課= =』小黑留的
『......=  =!?????』什麼=  =

我愣在那邊..我妹..指的是媛喵=  =!?

『媛?妳今天即時狀態是什麼?』不會跟我想的一樣捌..
『疑?今天狀態..今天又沒去上課阿!』她說

阿..我知道原因了..無言..直接密媛不就好了......

28號..翹課的第四天ˇ

手機真的被打到爆了=  =..好像被通緝ˊˋ

不接電話ˇ代表我在逃避..
回撥回去ˇ代表我準備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