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11:23米ܤ°

我在幹麻?

我..明明知道今天要去報到..但現在時間5.49..怎麼去?

說好要回家一趟..說28號前..開始拖到現在

跟很多人答應好..會回家..我還要讀ˊˋ

因為我不信 永平餐飲算甚麼?

讀啟英 我照樣會贏你

但..現在是?

給它擺濫?不讀了是嘛?

喵..是想怎樣ˊˋ

國中沒畢業前說的好聽話 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嘛!?


好勝心 自尊心 跑哪了?


算了......


以上是ˇˇ沒接到電話前的喪氣話XD= ˇ =


接到媛的電話喇ˊˋ

一接起來就跟我說,,
『5分鐘後到興仁前面』媛說
『啥!??』??
『靠!妳到底還要不要讀辣!』
『痾..要咩..(好..好激動=  =』
『那就快去興仁!我叫我哥去接妳』
『摁..甚麼?妳哥?喂..』還沒說完就掛斷..
『不是這樣捌..=  =』5分鐘..馬上拿著手機往樓下跑..

那時候我在想..我很麻煩..是個累贅ˊˋ
如果媛知道我這樣想..一定會罵我捌=  =+
阿..有看到再說= ˇ ="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