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09:40米ܤ°

甜點點ˇ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
A: 不知道ˊ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同時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男朋友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不要=ˇ=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星星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 蛤?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
A: 某位先生..

Q: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看星星ˇ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打發時間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枕頭>"<

Q: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 讓別人擔心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去死捌=ˇ=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要死筆就好ˇ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德國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 嗯?我也不知道怎說=ˇ=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嗯?一生一世是多久?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想原因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不要=  =+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噓ˇ給他睡

Q: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死捌=ˇ=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愛情理不需要的才是第三者

Q: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他=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喜歡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A: 從龍岡跑到內壢僅僅說一聲生日快樂?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遇到在說=  =

Q: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事,對吧?
A: 嗯 看過去的事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從來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
A: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捌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不可能ˇ門打開直接走=ˇ=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一種毒藥ˊˋ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撲..烙烙烙=ˇ=

Q: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A: 破壞 製造混亂=  =+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 能夠實現的夢想 不能稱之唯真正的夢想@@"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問你阿=  =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找個無光害的地方 看星星捌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 想看他ˊˋ

Q:喜歡逛街嗎?
A: 到處亂晃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有好有壞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還好還好=ˇ=

Q:你是個八卦王嗎?
A: 有人要說給我聽的話

Q:你覺得目前的生活還OK嗎?
A: 挨..算了捌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 灰  

Q: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嗎?
A: 撲..來搞笑的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不關我的事~~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傻憨?笨笨?傻傻?傻呆瓜?呆米?好像都是類似的形容詞=  =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 摁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上輩子有燒好香=ˇ=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一半一半 混合體壓ˇ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可以接受

Q:想對我說的話?
A : 讓她幸福ˇˇ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常說不知道 都可以 隨便=  =

Q: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那麼豬頭嗎?
A: 我也不知道ˊˋ

Q: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 是嘛?


Q:你愛我還是他?
A: 另一個他@@"


Q: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 不會ˇ

Q: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A: 我想抓狗=ˇ=

Q: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你會怎樣?
A: 哪個沒良心的!?

Q:愛人、被愛哪個比較好?
A:  都很棒

Q:你是我的誰?
A: 兄弟喵=ˇ=

Q:點你的人帥嗎?
A: 被某人說過形男欸ˇ

Q:滿多年滴感情,你男友(女友)有天忽然說不愛你了要分手,你要怎麼辦?
A: 不怎辦ˋˋ就分阿

Q: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雙腳綁起來,還單手讓你,你想跟他賭嗎?你猜你會贏嗎?
A:摁..不會ˇ因為我不會游泳阿=  =

Q: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你會做什麼事呢?
A: 搶銀行=ˇ="

Q:你認為,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會比較不被男生珍惜嗎?(請說出你的看法)
A: 因該捌?

Q:(應景問一個)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
A: 去冒險!!

Q:你對傳給你的人有沒有神麼建議?
A: 少說不知道捌ˇ 

Q:你覺得這篇問卷長嗎?
A: 不會

被點名者需+1提問問題:

Q:胡志淵賤嗎?
A: 誰?

Q:喜歡睡覺還是吃飯?
A: 睡覺

Q:賣菜賤不賤
A: 阿?

Q:你有沒有看過A片?
A: 阿公放的=ˇ="

Q:你色不色 ?
A: 還好捌ˇ"

Q:為什麼蘇貞昌的頭會發光=   =?
A: 因為他頭亮亮@@"



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