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22:11米ܤ°

回內壢 ..

24號..我們睡到下午5點起床..(媛:靠..明明就你..我早你3個小時起床欸= =)

嗯嗯..煮麵麵吃..還是吃麵麵XD=ˇ=

晚一點就要回內壢了..捨不得ˊˋ

沒講到說少話..哪時還會回去不知道欸..=ˇ=

要回內壢時..

西瓜跟我說~~我送你回去

......

傻到..之前叫他從龍岡載我到華勛都跟我說不行ˊˋ

可是媛在欸..怎麼載..陪我們就好啦~

然後跟西瓜說..幫我盧媛一下..我睡一下搞搞XD=ˇ=

嗯..我的被窩>"<

睡沒多久就被醒..噢..機車= =+

8.30西瓜到我家樓下..還打電話問我說..他是不是走錯家了= =+

走錯家!?

有記得某人經過這裡的時候都會很大聲的說..這是侯思霙家= =+

靠u..整個無言..還是不要給太多人知道我家在哪的好= =

摸了很久..才去開門..嗯..還是好想睡@@"

慢慢走..聊天聊很爽欸=ˇ=

西瓜還幫忙拿袋袋..辛苦你摟=ˇ=

回小西家好像還有遇到誰?

我忘了= =..

然後就跑到媛家去啦~~

撲..現在我知道有人比我還路痴XD=ˇ=

環中東..結果你不知道走這條怎麼回家..傻到= ="

挨..我還沒這麼路痴壓=ˇ=

跑去媛房間..睡搞搞>"<

有通電話..出去飄的..我的床..嗚..

結果就起床啦..走到自強附近..就有人來接..傻ˇ"

本來是說要去甚麼三口井..結果去了虎頭山=ˇ="

撲..看夜景..很美..但..比不過星星..


星星..最美..


然後..就下山了..很快..因該只是來騎車車的

嗯嗯..送我們回自強..


咕嚕咕嚕......


肚子好餓..眼前有滷味..我們就跑過去買啦~~=ˇ=

買完ˋˋ我們走到小西家..

凌晨2點多..不會被罵捌..還好小西還沒睡ˊˋ"

可是..小黑打電話來..叫我們過去85°c

好累..再過幾個小時要上班欸..大姐= =+

好像是..阿烈家?

去那邊睡覺的..喵勒..我說要回小西家..還跟我開條件..說..

看完制服女郎....就可以回家= =+

你......不錯ˊˋ

隨便唬濫說看完就好啦=ˇ=..結果跟我說要問劇情..

× × × ..= =+ ( 消音..= = )

吼..而且..不管..那我就自己先回家咩=ˇ=

嗚..自己走..陸上人好少ˊˋ


好想睡覺......

上一篇:青青點ˇ

下一篇:開學

想當電腦瘋子 2007-08-30 10:00:21

哈哈那天真的好笑
那天回想起來還真遠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