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17:55最幸福a人 ♥ 佳瑩

︴下課"狂拍照 × ﹏

         ↑等照片到我手中,在Po張上來吧↑

邱~賊賊,帶數位相機來,當然…嘿嘿‵
今天狂拍,照片前幾張,我都很憨 ~
但了許鼎弟弟的眼鏡後,真的有變憨憨的!
可是怎麼帶,就是不敢帶冠甫弟弟的眼鏡…
感覺你的眼鏡,鏡片很深,一帶我就頭昏眼花哩!

後來從上午第三節吧到下午第一節,每節下課幾乎都勒拍!
ㄏㄏ‵每張幾乎都憨憨的 ~
胡拍亂拍,有的憨,有的水,有的就拍的怪怪的!
ㄏㄏ,我們一群自戀狂,超愛拍照的‵
但是,冠甫弟弟,愛搶鏡頭,不愛拍照‵

最近老師又吃回正常藥哩!
前兩個禮拜管那麼鬆,現在又越管越緊哩!
真是有夠生氣的,外套脫掉就算哩嘛!
But...至少你還有點良心,縮上課可以不必紮衣服,但下課一定要紮!
這就還好 ~ 但沒人勒聽吧,上課不紮,除非你要求‵
你要求上課就紮,你一下課,大家踏出門外,動作一律一樣‵
都是把衣服外露,就是偏不紮,很俗a,紮啥衣服啊 ~

我是連管都沒勒管的!
反正老師看到,也都沒跟我縮啥‵
別人看到就縮,衣服剛紮了吧?
所以我都沒勒紮衣服的,老師也沒管!
可能因為禁足關係吧‵
反正我也都沒在去一樓了!
我的遊樂地方,三樓 ~

But...難得今天我偷溜出去一樓玩!
老師去外掃區看,還好,不然鐵定被抓包 ~
哈哈,超聰明,偷溜還沒被抓!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