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07:46最幸福a人 ♥ 佳瑩

︴建志"試聽 × ﹏

今天五點多落跑…
先去花小,還怕被抓包!
我媽為了不讓我玩電腦!
叫我去試聽,而且,下午兩段時間我都有課!
所以就排在晚上,我媽就更開心!
真是快要…… 為了不讓我碰電腦!
哈哈,不過值得 ~

後來就五點二十一分閃人,去建志 ~
叫冠甫弟撥我手機跟他阿哪達恩愛 ~
哈哈,其實是…叫他來陪他婆試聽,哈哈‵

去後,也沒啥,挺多人去的‵
去的時候,看見寶貝,故意跑去淋雨,一群想感冒想瘋了嗎?
後來,上課前,先上樓!
後來一直跟老師哈拉,哈哈‵
因為5/20來那天,我們班太瘋‵
老師縮,我們班最瘋,幫主誰,一大票全部指向我!
ㄏㄏ‵對啊‵我最瘋耶‵哈哈 ~

今天去,跟老師哈拉,老師就問我誰?
我縮六戊幫主,他縮名字,我縮沒在表格上啊!
他縮,那叫啥?我縮,就跟你縮六戊幫主啦‵
後來一直跟老師哈拉 ~
後來就去樓下把飲料喝完,順便等冠甫弟!
之後,師母就問,你一瓶要喝多久?
我縮,快了快了‵馬上就喝完!
其實,早就喝完哩,只是等冠甫弟來而已!
哈哈 ~ 後來師母就問,你到底要等誰?
後來,冠甫弟來哩,就一起上樓!
超好笑的啦 ~ 上課之間 ~
有一段超爆笑滴 ~
宥萱再度被耍 ~ 超好笑的!

後來一聽完,他解釋後,就縮嘛!
還是我最帥,怎的?
全場的人笑翻天 ~
上課過程,還滿好玩的!
老師也挺有趣的 ~
曉筑 2007-05-23 22:21:21

超氣的~~~~
被耍的團團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