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07:25最幸福a人 ♥ 佳瑩

︴變了個人"她哭了 × ﹏

今天早上我變了個人…
感覺我不是真正的我!
因為,早上真的太生氣哩‵

洪岱×,早自修就已經看書快看不下去哩!
還一直吵,還在台上亂縮話,縮啥咪…
我喜歡李世淳啥咪的,跟她爭,她就是很愛網球隊那些人怎麼!
剛好打掃鐘想,我們班有一ㄍ女生走過去…
我就剛好,拍桌子起來縮,你三小啦,憑啥亂講啊!
後來就很多人都嚇到,後來她還白目,一直在縮!
平常那些度爛她的,看我眼神竟來勸我不要生氣,當她…

就算我當沒看見,不在意我也不會讓她亂講別人的話!
我直接翻臉,平常沒理她的我,我罵她的我…
今天竟然翻臉罵到她哭!
後來她坐在椅子上,還不死心一直獎!
那時候有股衝動,我直接很大聲的縮了很多…
當場幾乎的都有嚇到吧!
我就直接罵她…別以為你白痴就沒人敢打你啦!
不信你在試試看,你會不會被"巴洛去"(台)

後來叫她去做自己份內的工作…
導a沒是把我跟她排一起,教我交她作!
才不爽鳥她勒!
每次都只想把工作丟給我做‵
叫她自己去打板擦!
她直接很大聲的回我一句:{不要}
我又回了一句:你不作,我施佳瑩也不可能幫你做啦!
當大家你僕人,都要服侍你啊,你以為你誰啊!
這麼囂張,還不因為你只是個白痴!
後來大聲罵,有人嚇傻哩,她被我罵哭哩!

後來原本要去找阿淳跟她嗆一句!
可惜,她還沒去學校!
後來她要資源班任讀,要到最後一節上課才會回來!
想縮算哩,反正她給再給我莊傻一次,她會死的很難看‵

以為自己行歐!大家還不是用同情的眼光,來關心你!
別越作越過分,以為大家都要疼你啊!
我施佳瑩不是你縮惹就可以惹的!
今天你哭是被我罵到哭的!
下次你哭你就保佑不是被我打到哭的!
激掰,白痴就可以獲得大家寵愛啊!
你以為你誰啊?
早修,就在那邊白痴,對象還我!
不要命算哩吧你,沒看人家臉色變哩,還越獎越大聲!
你沒看到,前後左右的都看到哩啦‵
白痴啥啊,臉色變哩,還越獎越過分‵
只要你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乾脆壞人我當嘛!回來你跟老師獎我被處罰也沒差啊!
反正你在我面前白痴,還是獎我的話,也不會讓你太好過啦‵
就算有老師我照罵啦‵怕啥,你這白痴小心點啦你!
別獎的太過火 ~ 管你是不是資優生 小混混 還是啥的‵
照罵啦,你以為你啥,說罵就罵,說惹就惹,以為你誰啊你!
路人ing 2007-05-11 21:46:38

ㄜ....你別理她不就好了~
別跟她那種人計較....畢竟她是XX嘛
別生氣哩

版主回應
那天再看書,他狂叫,結果就很生氣!
那種人就是降子,明明就董,還故意莊的更白痴

白痴就白痴,怕人家歧視他啊,想引人注意…
也不是降子的啊!那天真ㄉ快氣死哩!
2007-05-12 21:06:55
映慈 [ 賊 ] 2007-05-09 21:26:06

不要太氣捏 [ ! ]
他怎那樣阿 [ ! ] 那叫做白目人 [ ! ]
不要理那xxx窩ㄊ一ㄥˇ妳 [ ! ]
加油辣`
有控去窩抱台抗抗吧 [ ! ]
ㄊ一ㄥˇ你的乾賊 [ ! ]
做我乾妹吧 [ ! ] ︿︿

版主回應
ㄏㄏ`
恩~

當你乾妹...
欧欧`OK!
2007-05-10 20: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