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7:49:37ⓞ!ⓨⓐ欣♀×

我要摳摳啦~

最近算有點忙...

連摳摳都變很少啦~

什麼衣服..玩樂也都變ㄉ很少去裡他嚕~

真想變成有錢人...

這樣就永遠沒有缺摳摳ㄉ煩惱~

真想以後嫁給有錢人..當咕貴婦..

也希望他是我ㄉ夢想阿~!

考試..對我來說好像喔給啦~

反正丙級有把握就好了~

因為那是我以後靠吃飯ㄉ工具~不能沒有他~

奉勸各位..沒事就存錢吧~

這樣就不會像我現在一樣煩~

好想出去唷~

明天ㄉ行程..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咧~

反正對我來說希望是不花錢ㄉ嚕~(那是最好ㄉ啦~)

要錢~免談~~

還是去K個書好嚕~(要不良心會不安)

┌嗶..嗶..嗶..

這個時間是電話答錄機..

哈嚕壓~我現在人不在家(欣)

有事請留言唷~┐

上一篇:糟糕ㄉ樂觀●▂●

下一篇:合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