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9:14:04ⓞ!ⓨⓐ欣♀×

我愛我ㄉ平凡

平凡..

也是種快樂..

因為我ㄉ平凡..就是美麗..

阿哈哈~

怎樣..我就是要說我是美麗押!!!

一早起來..

看到ㄉ是平凡ㄉ家..

但他很溫暖!!!

出門ㄌ..

看到ㄉ是平凡ㄉ道路..

它是我生長ㄉ地方..(也是我最熟悉ㄉ)

到了學校..

看到ㄉ是平凡ㄉ朋友..

會給我有種安全ㄉ感覺..(因為他們人超好)

學校也是我ㄉ另一咕避風港唷..只有那裡我覺ㄉ平凡

因為熟悉..

所以我喜歡這一切..

因為有時過ㄉ平凡..

反而很舒服耶!!!

不要都把事情想太複雜..

自然就會平凡啦!!!

這就是我想對平凡說ㄉ平凡話!!!

上一篇:大概有懂到...

下一篇:疲憊快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