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40:36ⓞ!ⓨⓐ欣♀×

To My Hearto≧︿≦o

今天一早去學校..

早自習→導師來上英文..

第一節→商概..整節都在抄會計作業呀!!!

第二節→國文..考嚕一節國文!!!

第三節→還是國文..上了一節連自己都在不知道在幹麻ㄉ課??

第四節→會計..上ㄌ一節幾乎都在算ㄉ課!!!

再來吃飯結束..

午休→全班考字音字形!!!

第五節→經濟..我也是看嚕一節的會計!!!

第六節→空堂..考嚕一節會計學科!!!

第七節→空堂..考嚕一節會計術科!!!

第八節→數學..聽嚕一節我不知道有迷有聽進去ㄉ課!!!

或許我就是變混啦!!!

覺得這種日子過膩嚕!!!(想要點新鮮ㄉ事唷)

在學校..真像咕傀儡咧..

好想偷偷買別得學校ㄉ制服..偷偷混入那咕沒有人認識我ㄉ學校..

這樣就刺激.有趣許多嚕!!!




To My Heart→這句話是我在上課發呆..

突然想到ㄉ..

因為我現在不知道我ㄉ心想要什麼

心裡空空ㄉ..

誰可以為我解答ㄋ??

我想知道我現在想要什麼..

我也想知道我ㄉ未來是怎樣ㄉ..

想做自己..不被控制ㄉ自己..

哪時我才能真ㄉ找到我自己ㄋ??

誰又可以幫我找到自己ㄋ??

期待那一天ㄉ到來..哈哈~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