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3:09:13ⓞ!ⓨⓐ欣♀×

今天是搞什??


聽說..本小姐今天是要去台北ㄉ吼~

居然..還是去店裡嚕~

想說今天怕夢香一咕人忙不過來..

原來ㄊ今天ㄎ以忙的過來ㄉ說..

早上來ㄉ夢臭..真ㄉ是夠臭啊!!(臉臭)

因為ㄊ人不舒服..居然還是硬著頭皮來..

哈哈~我知道你怕我一咕人忙不過來對ㄅ!!

不過下次臉臭成那樣就不要來啦!!(我ㄎ以一咕人ㄉ)

我很獨立ㄉ啦~(不准說我愛哭)

這次我不會哭ㄉ啦~



然後吃完藥ㄉ他..瞬間變有精神阿

ㄚ~還ㄎ以大笑咧~

沒關西ㄇ~笑我憨..

怎樣~我ㄉ臉就是那樣ㄇ~(習慣嚕~)

本來想說我會很失落ㄉ一整天..

之後好像都變ㄉ很有精神嚕~

今天我怎ㄇ搞ㄉ??

連刷ㄍ烤盤~我都刷ㄉ很開心咧!!!

不過今天我不討厭就對嚕!!!

還有今天抱到我想抱ㄉ口愛弟弟~喔耶!!!

喜歡~高興~開心~

今天大家好像都很有精神耶!!!

怎麼辦!!!我越來越喜歡肯德基嚕!!!

這樣我怎捨得走啊!!!



我還是很ㄎ惜...我期待已久ㄉ聚會..

沒去成..因為我也想跟ㄊ們ㄑ吃到飽ㄉ東西ㄚ!!!

而且很久超久沒跟ㄊ們出去ㄉ說!!!

算嚕~下次唄..一定有機會ㄉ!!!

就不相信老天爺..(不ㄎ能都不讓我去吧!!!)

死也要去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