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01:31孤單小孩//-*

我難過&存在 尋找你ㄉ北鼻

昨天晚上..一時興起..我把以前ㄉCD用隨身聽聽歌..
聽到哭ㄌ...就因為聽到....我難過&存在....56ㄉ歌



跟我很好ㄉ朋友都知道為什ㄇ...[萬中好像只有3ㄍ人知道]
我以前有喜歡過一ㄍ人..我非常非常喜歡..一直到現在也是一樣..
7/20他ㄉ生日...很遺憾我沒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是一ㄍ我以前學校ㄉ同學...
本來不認識ㄉ...都是勞動服務害ㄉ...害我喜歡上他...
真是ㄉ......................
喜歡他ㄉ事..很快就在學校傳開ㄌ..........[真是一所大嘴ㄅ學校.]
大概連每ㄍ老師都知道..所以大家都會開玩笑.........
有相處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押.....
回憶總是特別ㄉ清晰
時光也總是過ㄉ特別快押..





就在7下ㄉ開學那天.................................
真ㄉ很感謝北車...開車ㄉ司機......................
讓我能夠那ㄇ快ㄉ到學校.....
同時................
也讓我看到他......[那時真ㄉ很開心]........
MA3裡正播放著ㄉ 我難過這首ㄍㄉ底..和存在ㄉ頭.......
那時真ㄉ很高興因為他就站在前車門那裡...心想[我真幸運..]
因為他是來找他ㄉ好兄弟..............所以我想回教室之後還可以看到他.
誰知道那一看竟是最後一眼.................................
當我聽到我朋友跟我說一ㄍ晴天霹靂ㄉ消息-------他轉ㄌ////轉到大城ㄌ...
霎時...眼淚不自覺ㄉ掉ㄌ下來.....開學典禮上...老師所說ㄉ每一句話成ㄌ[嘮叨ㄉ廢話]........................................................
這就是...我難過&存在ㄉ由來...........................................

之後他都會利用放假...寒暑假回來....但畢竟不是每天........


禮拜四...我上縣.....他ㄉ狀態打著...[尋找北鼻中///].................
心理有點難過.......................................................
但是只要他幸福快樂...........就好..................................




明年他ㄉ生日.......我一定會跟他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