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25:31─═★傻妞鬼♀〞☆

這2天

這2天我下ㄑ南部...ㄑ看看阿嬤

訓便下去散散心...訓便放鬆心情ㄅ

工作這麼久...沒有一次可以放假2天

這次趁著看阿嬤ㄉ時候訓便放鬆依下

我回ㄑ十海口ㄉㄚ公差點認不出來我是ㄊㄉ孫女捏

有點誇裝齁

剛好海口有拜拜

還蠻大ㄉㄧㄍ拜拜呢

還放ㄌㄧ堆煙火...看ㄉ好開心.... (( 感覺好久沒看到煙火ㄌ 自從生日那次看到煙火就沒再看到ㄌ

好吃ㄌㄧ些東ㄒ

好開心

在海口有跟阿姨ㄊ悶喝ㄌㄧ平OP

阿姨一直說我ㄉ酒量不錯 還贏過一ㄍ人呢

剛回ㄑ有一ㄍ姨婆祖 ㄊ唱歌給我聽 還是日語ㄉ... 我發現ㄊ唱歌很好聽 真ㄉ

還唱ㄌ很多歌呢 ㄊ還被台灣ㄉ第名...還說日語

對我真ㄉ很好...

昨天回ㄑ看元長ㄉ阿嬤

ㄊ變ㄉ好消瘦喔 全身好像都是骨頭 沒肉ㄉ樣子

還是只能躺在床上 連爬起來都很難 洗頭都是媽媽邦ㄊ喜ㄉ

感覺好怪 我不敢喜 我好怕 等ㄋ身體好點 在用碎碎公念我們ㄅ

好久沒聽到ㄌ捏...不訪說說來給我門聽聽看 很久沒聽到ㄌ很像念ㄉ說

答應我再我下次回ㄑ十 ㄋㄧ定要好好ㄉㄛ 健健康康ㄉ站在我ㄉ前面念念念ㄉ...

第2天早上6.30出ㄑ抓魚=ˇ=

喝喝

早上ㄊ們就在打麻將=ˇ=

下午九回台北ㄌ

一路上就ㄑㄚ怡佳ㄑㄌ3.4ㄍㄚ一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