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05:21

4天假期




      第一天

      早上 醒來開電腦呀

      吃東西

      繼續玩電腦

      晚上了 睡覺吧


      阿 第二天
 
      早上 開電腦
 
      繼續吃 

      看電視

      在玩電腦

      到了12點 去看電視

      晚上4點

      睡覺去瞜

  

      第三天 

      玩電惱牙  

      阿伯和阿嬤來看我們

      帶了一大堆東西來

      聊了一會

      說晚一點要搬床來幫我們裝 (雙層)

      4點啦

      他跟阿兒子來幫我們裝
 
      挖ˋ 他還幫我們裝

      >ˇ< 

      他要找我去他們家烤肉ˋ
 
      可惜 我不認識

      說睡在那隔天在去阿嬤家烤肉

      好呀 我明天再去

      繼續玩  玩到晚上(2點)  當然就睡覺柆

      
      最後一天當然是今天拉ˋ

      原本我要去阿嬤家玩

      麻麻出去還說如果&$&%%$你就去吧

      不然去找同學玩

      後來 我醒了

      繼續玩電惱

      一直考慮一直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 我就打給麻麻

      說 不要去啦ˋˋ 我: 你又不給我烤肉= 3 =

                   我想出去玩

      麻:&%︿%$%$不要拉 ˋ **沒放假在去

                       平常在去

      然後  吼   我要去找同學玩

              *︿︿$%$%$︿&

      後來 亨 我要去找同學玩 我掛電話

      
      結果不知要去哪玩


      挨 ˋ  繼續玩電惱 就去練楓谷

 
      5點  去睡覺  原本睡20分


      鬧鈴都調好

 
      我竟然給他暗掉


      繼續睡 後來麻麻回來  講了一串︿$*︿%$% 

  
      我也不知講啥

 
       沉睡中

 
       哈  快八點了


      才醒來    

 
       當然繼續玩電惱

 
      哈=ˇ= 到現在拉ˋ


       我去看書摟ˋ
 

      (不知會看多久 , 九點時就說要去看XD) 

      

上一篇:★、My Life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