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18:07

♥)今天我在做什麼?

 


          今天 12點半才起床 ,
          先整理一下櫃子 ,
          一點多了吧 。
          開電腦 玩一下 (←Every Day) 。
          姊姊找我們去書局 ,
          回家已經4點了 。
          嬉ˇ買了午餐吃ˊˋ , 
          出門前我才吃一個鳳梨酥 ,
          然後繼續玩電腦 ,
          摁ˋ一下5點了 ,
          不玩了 。
          頭那時候暈暈的 ,
          很想睡就跑去睡了 ,
          醒來 7點半 ,
          摁ˋ 去洗澡吧 。
          八點了想看一下書 ,
          頭有點暈 ,
          翻來覆去 , (社會)課本亂亂放 ,
          我看歷史 因為不知有沒有課 ,
          結果 看了一頁多 ,
          掛點 。
          已經9點了 ,
          電腦給我玩 ,
          我就先去煮飯 ,
          肚子餓柆 ,
          繼續玩 , 到現在 ,
          哈 背了一個國文注釋哦 。

上一篇:♥)打掃打掃柆

下一篇:☆×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