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16:18

只是我自己做的

說不變承諾 是假的

說天長地久 是假的



或許  


沒有所謂的真實

沒有所謂的快樂

沒有所謂的真心


沒用了


一切的一切

或許擴散消失

蔓延整個空氣






感覺那痛苦的滋味

感覺那失望的滋味

感覺的一切

都是悲傷的




我不能為自己說些什麼
我不能為別人說些什麼


我會努力讓我自己快樂
我會努力讓我自己成功
    讓我自己放心
    讓別人也放心

我使自己快樂
我使自己明白


了解一切



曾經 
付出心力 
不斷的改變
不斷的想讓別人開心


但是
那一切白費了
那一切失敗了
那一切無形了


消失到 連一絲一毫都無存留

或許  我太多事
或許  我太活該


不該是我做 卻搶著做

或許吧?

曾經  ,  每天忘著天空煩悶
曾經  ,  每天想著明天要怎麼才能讓你開心


怎摩讓你快樂


呵ˇ   我  多事了


現在的我想通了


以前  我還傻傻的想
      

笨嘛 ?  活該嗎 ?

或許等到哪一天

那感覺會消失

不過 是等到哪一天

上一篇:不喜歡的感覺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