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25:24害怕戀愛ㄉ小子

我愛妳.....

ㄟ.....

        我愛妳....

我發現...

      一件很重要ㄉ事,
 

          我....突然.....


   愛上ㄌ妳!!!

               我,ㄆ敢,再一次面對,感情!!

  一切ㄉ一切....都只因為!!

                 我ㄉ第一次....

讓我傷ㄉ好深,       跌ㄉ好痛!!

      

            一切...ㄆ敢再繼續!!

等吧....等我想ㄉ時候.....

            我一定會說ㄉ!!

但....我現在ㄆ敢說〝我想跟妳交往〞...

           再等吧!!   我一定會說ㄉ!!

但我ㄆ知道多久!!

     可能1天..1ㄍ月..1年...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