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31:44害怕戀愛ㄉ小子

難熬ㄉ一天....

先在好想吐....

      喝醉ㄌ嘛!?

我想....還好吧!!

                或許只有喝醉我才能打電話給妳吧!!

   我真ㄉ好難過....


當初我也很難過....     我也熬過ㄌ!!

        而且是因為妳ㄉ安慰...

現在勒....

             反而我安慰妳!!

沒用.....     我真ㄉ好沒用,

      對ㄆ對....

妳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ㄚ,       

                     我希望...妳可以...

                過ㄉ...好一點!!!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