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33:39害怕戀愛ㄉ小子

喜歡一ㄍ人..

喜歡一ㄍ人真ㄉ是一下子ㄉ感覺ㄇ!?

       真ㄉ是這樣ㄇ!?

為什ㄇ每ㄍ人要跟這習慣走....

        哪我是ㄆ是要每天叫ㄊ起床!?

這也是我ㄉ習慣ㄚ,

      問題是...沒辦法!!

ㄆ可能分手ㄌ...還這樣!!

     ㄆ可能...永遠都ㄆ可能!!

我知道分手很痛!!

         可是還是要走下ㄑㄚ!!

反正.....就是這樣!!

        心痛....一次就夠累ㄌ~

我也ㄆ想再來第2次!!

               我會怕!!

真ㄉ很怕!       我只希望....

       妳加油!!   ㄆ要忘ㄌ!!

    〝下一ㄍ....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