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5 22:33:35silence

頭髮亂了.....

今天,把留了許久的長髮剪了,剪的短短,比我們見面時還短,20歲了,不能在當小孩子了,不可以在留長髮了,要懂事了,不過,有些沉重.......
每次去剪頭髮,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然,每次都是受到傷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剪怎樣,每次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剪......
現在不會了,成年了,社會的壓力將會壓著我,使我沒有猶豫的空間.....

剪去長髮,也剪去煩惱和麻煩,
卻也削來了失落與無助......

PS:為何每次剪短髮,總是很矬.....

像笨小孩!!!!!

PS2:我沒有永恆的時間 我不求美麗的轉眼
     為愛曾許下的心願 還留著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