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2:42:24瓜 【 MeLon 】

聰明可愛世界最厲害→ㄨ莉唷!




世界上


最聰明的


最可愛的


最厲害的


最體貼的


阿瓜最寶貝的


也最腦殘的


是誰呢?


答案就是


我們家的寶貝ㄨ莉 XD





我家寶貝ㄨ莉

人真的給他超級好的啦!!

不管我遇到了什麼事

他總是會安慰我

給我意見

雖然

他有時候真的很愛噹

但是我知道

他是在乎我們這些朋友的

總是不希望看到我們有爭執

總是不希望看到我們不愉快

總是不希望看到我們在傷心難過

各位看倌們

你們說說

這樣的寶貝我要去哪裡找阿!!

他真的超好的 對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