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10:04瓜 【 MeLon 】

玩 瘋了!












這幾天

都半夜跑出門

一直到早上才回家

整個就是玩瘋了




像前天

跑去小瑩家陪她

兩個看著電視聊天

在她家待到早上5˙6點才走

回家也根本沒睡





昨天

小瑩先來我家找我

在我家待到12點半

跟他一起偷溜出去

先去逛了六和

敗了幾件衣服跟眼鏡

後來兩人無聊的亂晃

最後跑到OPEN看電影

他媽的OPEN冷氣超強

整個就是爆冷的!!

看到4點多

騎著騎著 到了西子灣

本想在西子灣看日出

可是呢!!

他媽的西子灣也很冷==+

待到5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我家6點多

弄個早餐給小瑩吃

聊著天 看個電視

聊到7點半左右就送她回家了

回來我也睡不著了

結果我現在整個就是睡眠不足





這幾天

行程又排很多

我想我會玩瘋

該死的!!

快開學了!!

我的作息調的回來嗎?










上一篇:做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