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3:12:22瓜 【 MeLon 】

爛電腦  BY 許阿拉

哈*
打報台好像ㄆ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吼- -
我連自己無名的網誌都沒再碰ㄖ耶 xD
放的給自己無名爛 跑來[西不溜]的報台亂打 (我這是在做啥..
西不溜剛剛在我家薰我家螞蟻薰的很開心噢 (怪咖...
薰到都可以打心得ㄖ芭 xD

屁屁今天ㄆ知道在瘋幾點的
喜歡大驚小怪噎 沒有的事情就沒有咩
而且那個東西也太爛ㄖ芭 根本就ㄆ準 搞屁阿 !

操..掰ㄆ出來 殘掉ㄖˊˋ
我手殘...其實是腳殘...
李庭儀花痴...


西不溜白痴...


鏘鏘好 xD









西不溜本人只能坐在旁邊大笑



花痴不要打我







西不溜的謎之音: 跟我沒關係,不要找我ㄚ= =”

上一篇:池 你好走

下一篇:許阿拉有豔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