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52:50瓜 【 MeLon 】

給 西瓜瓜最疼的 變種乳酸菌蘋果

TO:

親愛的變種乳酸菌蘋果

你還記不記得我們之前說好要一起大開心呢?

現在我變開心了! 可是你呢?

你還是停留在不開心的世界嗎?

你說 你不會輕言放棄 這是個很好的念頭沒錯

可是還是要開心阿!!

西瓜有說啊!! 不開心也要有限度

對於她 你現在的確變了很多!!

不再那麼的為他難過傷心

西瓜感覺的出來!!

可是如果你還是有不開心的事!!

我仍然很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就算你說你不想倒垃圾在別人家==+

就算你說自己是變質的乳酸菌會把所有垃圾腐蝕掉!!

西瓜瓜還是會繼續當個垃圾桶等你哪天來我這丟垃圾的:]

要知道不管你再怎麼霸道、再怎麼任性、再怎麼暴躁、嘴再怎麼賤(這點我永遠無法贏你==+)

記住 你永遠是西瓜瓜最疼的變種的乳酸菌蘋果

知某? 你總有一天會開心的笑的 要開心喔!!





PS.如果你還是不開心,那我可以考慮紅包再包多一點==+(考慮而已)
抱歉偷了你的圖XD 你要像圖一樣,開心的笑喔:]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屁屁&西瓜 白痴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