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7:00:59─═★ξ不滅〃﹋泡龍

電影。︳☆


暑假之後都在熬夜的感覺
以前也是這樣
似乎習慣了。

昨天
看了【錄到鬼】,
那個鬼怎麼那麼靠北
嚇了我好幾次!!

凌晨關燈看電影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如果是在我家我就不敢了
我家太大 沒安全感- -

昨天在老公家跟老公看鬼片XD
嚇的要死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ˇˇ

我好像是天生喜歡鬼片- -
去電影院也都只想看鬼片而已

噢噢
跟老公看鬼片好幸福好幸福
看鬼片總要有人陪才有一點安全感-.-

可以抱抱
又有手可以牽,
嗯哼我喜歡這種feel。

凌晨看完那部
我又看一部

【鬼影】

結果這部
敘說的

【鬼照片】
沒啥不同的感覺!

看過的人就會知道了
裡面大意幾乎一樣
害我整個很無言...

一樣都是女鬼死了之後
對愛人捨棄不暸
又加上自己愛的人傷害自己很深
所以死了也要纏著不放
女鬼都是坐在愛人的肩膀上

噢幹好噁心
兩部都是在說這些!
一部西洋
一部泰國

都在講一樣的東西
去!
不過泰國那女鬼也太可怕了
害我昨天一直蓋被子
硍ˋˊ

因為親愛的睡了
所以我也只能用我冰冷的手這樣握,
鬼片都喜歡突然很大聲
然後我就會抓更緊
ㄘㄨㄚˋ到 囧。

上一篇:愛。︳☆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