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4:32:58執著的愛

行程滿滿

這張照片的兩位主角...今天就要到軍中受訓了...
祝福你們
7月2日上午六點多騎車到屏東考試,接著忙一堆不是考試的事情
因為我最好的兄弟要去受訓...所以趁著他今天沒事情,
就幫他辦個慶生會,為了他的慶生會...真的讓我忙翻了...
一考完試...就去買禮物...接著一路騎車回到恆春...
還好我今天有帶我弟出去,要不然一定會更累
先回家洗澡接著去載壽星,真的有偉大到...
但不知道他開不開心...畢竟我不希望他18歲的生日
就這樣默默自己一個人過,雖然提早一天但 祝福滿滿...
我很有誠意陪你陪到3點多,看你有多偉大就好...
現在我學會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以後跟你出門,
一定要另外帶一套衣服,免得你忽然開口說出打球兩個字
到了軍中以後...希望可以很順利
最後呢???
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上一篇:結束是新的開始

下一篇:真的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