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04:01嘎嘎~!!

醫生說

天阿~~ˊˋ 到底什ㄇ時候會好阿???
昨天晚上又發燒了...整個是快死狀態~~ 我一直求救... 最後我媽媽才讓我喝那個瞎咪沙士加鹽的... 雖然很有效.. 可是很就沒效了!
撐到ㄌ早上.. 又開始難過ㄌ! 我媽媽還逼我去學校ˊˋ


害我到學校更難過... 整個是掛死在桌上 ... 受不了才打給我爸爸ㄉ!!> <.. 天阿.. 她帶我去健仁看病.. 結果醫生說要驗血 照X光
  ˋˊ  有沒有搞錯阿..  我最怕打針ㄌ  居然叫我又抽血..
害我抽完血 又哭了快兩個小時ˊˋ!


    10鐘之後.......



   醫生說: 妹妹 你快死了歐... 
    我 : 真的嗎?(我又哭了)..
   醫生說: 你有嚴重性ㄉ流行性感冒喔~還有鼻竇炎和肺炎..
    我 : ˊˋ 真的會死嗎? 
   醫生說: 哈哈.. 只要你每天按照我的指示就會活比較久了拉
    我 : ˋˊ 靠 去死吧...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