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3:32:12碎戀〃淡雨

是我做錯了嗎?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

不管我怎麼做,永遠都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難道是我做錯了嗎?

我只不過是按照我的想法做而已啊!

難道也不行嗎?

我不懂,我是真的不懂?

沒有人願意跟我說。。

還是我是真的不值得做那麼多的事?

如果是的話,

那就請你們說出來好不好??

我想知道你們對我的看法罷了。。

我想要改,但是你們有給我機會改過嗎?

不論什麼,永遠都是我的錯嗎?

還是,我本來就應該認命說。。

我活該倒楣,

我不想要認命,

因為一旦認命了。。我就不會在是我,

該需要認命我會,但是我希望我認命不會是在這個時候,

我只想表達我的意見罷了。。

我有想過,

真的是我錯了嗎?

我是真不懂?

我,道歉了。。卻依然還是被說成這個樣子,

我不服、我是真的不服壓。。

我不甘心、我不甘願。。

你們不爽我,直接說。。

我並不想要在背後接招,你們直接正面來就好了阿!

還是,你們根本不敢?

曾經為了你們我付出了多少?

卻換來這個樣子的回報。。

看來,是我的選擇有問題,

看來,是我真的做錯方式了。。

曾經的我,是為你們改變的。。

現在的我,也是因為你們變的。。

真的是累了,

我不想要再說那麼多了。。

在多說些什麼,也都被說是欺騙。。

那不如就別說了。。

對你們,我是真的累了。。

我不想要在管了。。

都隨便你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