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24:41雪怪 ♥

失望透了 ♥

所有的以為不在是以為了,



所有的愛不在是愛了,



她真的很愛你嗎,



你曾經答應過我的一切都不算數了,


就算你對我說在多的對不起也無法彌補我的心,


她,


真的時在有夠賤,


之前罵我我就不跟她計較,


現在還那麼犯賤,


真的是他媽的火大,死破麻



不計較,那種人不值得


以前的你愛我


根本就是把我當成替代品吧



現在她挽回了你,


你就不需要我了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一點也不重要



況且,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是一個空氣而已



就算消失在這個世上也依然沒人發現吧



親情.友情.愛情


全都不屬於我


我根本就不需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個世界上就算少了我


也不有人替我感到傷心吧

上一篇:糙 ♥

下一篇:何必在乎 ♥